close

關於她的一切,我把最後的給保留下來

在後來的許多時候

手會提起,最後又放下

什麼也沒做

因為看著那些

...能做的...

是別再連絡

 

那一晚

我對好朋友說,

我答應你們了...

不會再折磨自己了!

但是,你們可不可以答應我

幫我一件事

請一定要變成她的好朋友

...像我們這樣的好朋友喔...

但是他們說

她會有人照顧的...關於她的已經不是你需要去在意的了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看著她的缺口

我好想跟她說

傻瓜,沒什麼好道歉的

從來就沒什麼好跟我道歉的

 

當然

我也想問她

問她是大笨蛋?還是膽小鬼?

心卻很疼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沒有想過昨天會是那樣的狀況

可不可以多停留一點

可不可以多看一眼

可不可以多聊一點

...

我不可以只想著自己對吧

所以才要拿起手機看一下

才知道界線在哪裡

...回到家

拿起壓根就是來鬧的指南...

用那些令人發噱的文字來抽離自己的思緒

...我笑了

但心理其實有點苦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想

快樂生活

對她或對我

都不是一件困難的事情

畢竟生命中有太多太多值得去歡笑的事情

即使在痛苦的環境 都可以找到值得歡笑的理由

 

我覺得

生命不可能完全避開痛苦

這樣就襯托不出快樂的價值了...不是嗎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線劃下了

是不是就這樣...

我不知道

也不想

但,不想讓折磨她

所以目前的我應該...

什麼也不能做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繼續...看指南吧...

................

幹...

早知道...昨天就抱了...太笨了我

說不準...指南沒啥用...我就越線了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ga6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